.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各虚拟教研室共建单位:

党的二十大将“推进教育数字化”上升至国家战略地位,教育新征程就此正式启航。发展数字教育,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,是高等教育发展所需、改革所向,更是高等教育工作者应尽之责、应有之志。知识图谱是知识集中的载体、是联结碎片化教学资源的有效纽带,是实现教育数字化、智能化的关键基础设施和重要技术工具。

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虚拟教研室建设,促进共建单位交流,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和教学成果共享,决定围绕“知识图谱构建”召开动物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虚拟教研室第七次教学改革研讨会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组织单位

主办单位:教育部“动物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虚拟教研室”

承办单位:四川农业大学

协办单位:上海卓越睿新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智慧树网)

二、会议时间

202369日(星期五)下午15:0017:00

三、会议地点

线上:钉钉视频会议,会议号80346893112

线下:各成员单位会议室

四、参会人员

教育部动物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虚拟教研室共建高校相关领导、联络员、课程任课教师等。

五、会议主题和内容

1.会议主题:数字化背景下的落脚点虚拟教研室的建设需要--知识图谱

2.会议内容:

2.1知识图谱的内涵、建设手段和应用

2.2教师自由发言、交流

六、会议联系方式

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;郭家中,18227570029;姜雅慧,18783586856

动物科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虚拟教研室


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代章

202365


     附件:【附件.docx